close

身為仁愛圓環附近的上班族,

每日的煩惱之一就是12點鐘的午餐吃什麼?

 

雖然有foodpanda、ubereat等外送,

但是老實說這些外送平台,

不太可能天天點,

除了餐點單價有點高沒免運活動時要運費之外,

有時餐點還是會延遲送達,

更慘的是送錯貨少送餐(切身之痛)

所以大多數的時間還是會老老實實地出去買些午餐吃

 

本篇介紹的小愛自助餐,


算是我常去光顧的店,

價格雖然是以老闆娘的肉眼去評估,

但我個人覺得算是公道價(很合理)不算太貴,

小愛自助餐

 

以下附圖是我近來去夾的便當內容:

 

$65(含飯)

 

小愛自助餐

 

$55

 

小愛自助餐

 

以照我的經驗,

老闆娘都是先看你夾了多少菜算一個價錢,

然後看你要不再加鹹/甜湯or粥or白飯/五穀飯的錢,

 

口味的部分,

多是當季的葉菜食品有點偏油的口感,

怕油膩的話,

可以點杯湯來洗掉過多吸附的油

 

P.S.若是不想自己夾菜,

也可以店員幫忙夾一份便當(可自己挑菜)

我個人是比較少這麼點

 

另外提一點,

內用的環境稍嫌油膩,

客人用完餐沒人擦桌子,

這部分店家可能還須加強,

因此我不太會坐在裡邊吃,多是以外帶為主~

 

 

以上提供參考

 


 

小愛自助餐

 

地址:  台北市大安區忠孝東路四段170巷31號


營業時間:一~五:11:00–14:00, 17:00–20:00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六日:休息


電話:  0287731259

 

arrow
arrow

    緹娜日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